服用激素会引起小腿浮肿吗? 如何减轻激素引起的浮肿

来源: http://www.ttgl.me/kjg2fcu.html

服用激素会引起小腿浮肿吗? 如何减轻激素引起的浮肿 激素服用时间长为啥会水肿类风湿,吃了一种中药里面好像有激素 这两天忘记吃了 有心悸,右腿浮肿请回诊原来类风湿医生并请教医生所给的药与小腿浮肿相关否 基本会让四肢水肿:有些激素药物/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著/久坐/循环差类风湿,吃了一种中药里面好像有激素 这两天忘记吃了 有心悸,右腿浮肿请回诊原来类风湿医生并请教医生所给的药与小腿浮肿相关否 基本会让四肢水肿:有些激素药物/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著/久坐/循环差

96条评论 635人收藏 396次阅读 961个赞
长期使用激素会引起水肿吗?

一个3岁小孩,3mg地塞米松用了10天,后突然停药。小孩出现了双下肢无力长期使用激素会引起水肿这是肯定的。你的小孩原来有什么病,为什么用激素。你的好像是激素停用反弹引起的综合症。

激素吃久了对身体有影响吗

你好,长期口服激素会导致肥胖,多毛,及性格改变。建议定期减量,逐步减量,希望可以帮助你,谢谢

生病了天天吃激素的药物,脸上水肿特厉害,有没有...

能散散步比较好,吃清淡的;不得已的话,激素这类少些为好,容易骨质疏松。锻炼身体吧,散步登山祝早日康复。

吃激素导致阴囊水肿

激素的一个很大的副作用就是水钠潴留,引起组织间隙水肿,阴囊是个皮肤间隙疏松的组织,所以可以导致该处的水肿。

如何减轻激素引起的浮肿

交通运输有药,以减轻激素副作用 激素的副作用有七个 激素是一把利刃。许多疾病都会用激素治疗或紧急情况。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多肌炎,皮肌炎,硬皮病,过敏性紫癜,肾病综合征,哮喘和其他甚至有时为了退烧,将使用激素。有的患者在治疗

吃激素导致脸胖,脸上的是脂肪还是水肿,怎么办

首先你要确认一下脸胖是因为脂肪还是水肿,不确定的话,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试试。早起用手指按一按脸部肉多的地方,看是不是按下去有一个明显的凹陷处,松手后凹陷恢复缓慢,那你就是水肿型胖脸,对于这种情况,想瘦脸就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

吃激素药吃的脸肿,停药后得多长时间能开始消肿啊大

目前考虑是过敏因素引起,建议您还是需要过敏原方面的检查,必要时脱敏治疗,才可以避免局部的肿胀,或者是引起休克等问题。

服用激素会引起小腿浮肿吗?

类风湿,吃了一种中药里面好像有激素 这两天忘记吃了 有心悸,右腿浮肿请回诊原来类风湿医生并请教医生所给的药与小腿浮肿相关否 基本会让四肢水肿:有些激素药物/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著/久坐/循环差

打激素为什么腿会肿啊

为什么打1针激素腿就肿了啊 现在感觉全身都肿啊是人体在外界摄取的水分经肾脏排除的水分减少;大部分被滞留在皮下使得浮肿的。激素是一个很好的免疫抑制剂,但在应用的过程中也会有副作用。a外界摄取的水分经肾脏排除的水分减少,有激素的原因也就是下面的电解质有点紊乱;b不能一下子停药的

标签: 激素服用时间长为啥会水肿 服用激素会引起小腿浮肿吗?

网友对《如何减轻激素引起的浮肿》的评价

激素服用时间长为啥会水肿 服用激素会引起小腿浮肿吗?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 2019 云查搜索网 版权所有 XML